也水

这里是也水


坑宝石,free,文野,全职相关,没有特别雷的cp,偏杂食

提拉米苏和卡布奇诺

复健产物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哈哈

是糖,相信我。

发了发了






————————————————————————————————— ——————————————

冬天的h城并没有那么惬意。


正如广大网友所说的,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南方的冷是化学攻击。


背着画板穿着厚厚羽绒衣的Alex这么想到。


周围走着不少的人,大多都是成双结对的,似乎刚刚下了课,谈笑风声。


自己一个人走在这里还真是格格不入呢。 他自嘲的笑笑,把羽绒服帽子戴上,继续向前走着,走出了校门口。


天空阴沉着,仿佛下一秒就会渗出雨来。Alex暗叹一声不妙,却还是没有往回走的意思。他拐入一个个小巷口,极其熟练的找到了角落里的一家甜品店。他在门口犹豫片刻,还是推门进去了。


淡蓝色的风铃发出叮叮当当清脆的响声,在偌小的甜品店里显得很清脆。一位淡蓝色头发的男子掀开内间的帘子,走了出来。 “欢迎光临啊,哦豁,你又来了。” 男子笑了笑,清秀的脸和低沉的声音十分不符,却没有什么违和感。


Alex轻轻的应了一声 ,放下画板,从随身的口袋里拿出一支自动铅笔和橡皮开始草草的打起平面稿来。“老规矩?”

男子朝他笑了笑,一边熟练的下了单。Alex没有应话,抬头看了看他,微微点头,犹豫了一下又开了口“蓝胖子,卡布奇诺6分甜。”


被叫做蓝胖子的男人微微皱了皱眉,说道:“今天怎么加糖了?你不太对头了啊,咋了?”


“有什么不对头的,我想换换口味。”少年清冷的声音应答了他,眼睛却丝毫没有离开画板。“再说,我有什么事情为什么要跟你说?”


蓝胖子不置可否的点点头,打开一旁的咖啡机,专心致志的做起咖啡来。一时间,甜品店里只有铅笔画过纸面和咖啡机的嗡鸣声。


“这位小哥哥,你的卡布奇诺和提拉米苏做好了,请慢用哦~”蓝胖子打破了甜品店内的寂静,最后的尾音被刻意拖长,似乎在引诱着什么。


“你有点恶心诶。”Alex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个白眼,把画板推到一边,伸手接过了咖啡和蛋糕。咖啡上的拉花十分精致,是一只胖乎乎的柴犬,旁边还有一颗星星。


“这啥啊?怪恶心的。”Alex嘴上边吐槽一边小心翼翼的喝着咖啡,生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破坏了这幅在咖啡上的画。


蓝胖子拉了把凳子坐在他的旁边,故作伤心的说:“爱腻,你这么说,我感觉世界都灰暗了呢。”


Alex的眸子暗了暗,放下手中的咖啡,做出呕吐状。“我狗不狗我不知道,你是zen的狗好吧。”说完毫不犹豫的叉起蛋糕狠狠地吃了一大口。


蓝胖子看着眼前这位幼稚的黑发少年生气咀嚼的模样,不由得想到了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仓鼠,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有什么好笑的啊!”

“没事没事。”蓝胖子带着笑意回答道。“吃你的吧。”


Alex听他这么说,半句话噎到嘴边又吞了回去,默不作声的继续吃着蛋糕。蓝胖子就这么一直看着他,眼里似乎是无尽的温柔。


背景音乐放的是霉霉的《love story》,旋律并不那么起伏,随着歌者的演唱更显出一丝甜蜜。


时间过得很快,没多久一小碟蛋糕和咖啡便见了底,淡淡

的可可粉味道在空气中散去,如一阵烟,看不见,却真真切切的存在过。


那感情呢?


蓝胖子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再淡定下去了,也许是第一眼看到他的那种不同寻常,也许是他每天来时的不同的打扮和在不自觉中流露出的那种如狐狸一般的狡黠,也或许是低头作图时的那种认真,但他知道。


他爱他。


他爱他的小心机,爱他在某时流露出的小脾气,爱他左眼下的那颗特例独行的星星,爱他的一切。


“那我走了啊。”Alex背上画板,侧脸在冬日的落日下被照出一道并不明显的光,推开了玻璃门,淡蓝色风铃又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发出悦耳的响声。


一只白净的手拉住了他的手腕,他转过了头,淡蓝色头发的男人浅浅的对他笑着。


他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Alex”


“我喜欢你。”


Alex的脸到耳尖唰的一下变得通红,别扭的把头扭到一边,脑子里是一片空白。


“丽丽,你不说话我当你是默认了啊。”蓝胖子看着面前人的反应,心中三分激动七分忐忑,他的心似乎从来没有跳的这么快过。


突然,他转身,一双柔软的唇毫不犹豫的覆上了他的唇,带着些许淡淡的可可味。


一吻作罢,面前的少年笑了起来。


 


“我也喜欢你。”Alex说道。


“这一点,你不早就知道了吗?”


————————————————————————————————————————————————————

体外话

提拉米苏的含义是 带我走

卡布奇诺的含义是  我喜欢你


  瞎逼逼一句,其实狗哥画板上画的全是蓝胖。


哈哈哈,我突然觉得我好菜啊。


前后文是在不同情况下写的,可能不太对头,见谅。


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