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水

这里是也水


坑宝石,free,文野,全职相关,没有特别雷的cp,偏杂食

[蓝A同居三十题活动] only

     初同居设定,ooc严重

 

     [替对方挑衣服]

     以上能接受的↓






       “花菜,你干了什么啊!”Alex一把拎起了把自己的衣服撕得破破烂烂的花菜,肇事者还若无其事的慢慢舔着自己身上的毛,气的Alex恨不得直接把花菜丢出窗外。他根本就没几套衣服,这下好,全部没法穿了。                            

    “爱腻怎么了?”在给二胖喂食的蓝胖子听见动静,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看见眼前这一幕,直接笑了起来。“诶呦累,爱腻你……诶呦我的肚子哈哈哈。你的衣服咋变成这样啦。”

  “问它。”Alex一脸冷漠的把花菜丢了下去,转身又开始收拾自己变得破破烂烂的衣服。蓝胖子靠在门边,静静地看着一边碎碎念一边收拾东西的小男友,嘴角不知不觉的扬起了一个弧度。“爱腻~等会去买衣服吧。”蓝胖子从Alex的背后一把扑上去,头搭在他的肩上,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扑到了Alex的耳朵上。Alex急忙往后退了一步,泛红的耳尖出卖了小屠皇害羞的事实。

  “……离我远点”Alex捂住了耳朵转过身去。两个人沉默着,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尴尬,最后还是Alex先开了口:“胖子,你衣服先借我一件,不然我没法出门。”蓝胖子愣了一愣,笑着答应了下来,随手把衣柜门打开,整个人几乎都钻到了衣柜里。最后取出了一件淡蓝色的卫衣,上面还印着一只白色的飞鸟。Alex十分嫌弃的看着那件衣服,吐槽道:“为什么上面还有一只那么丑的鸟。”蓝胖子故作心疼的捂住了胸口,装作委屈的说:“爱腻,你是不是讨厌我了,明明挺好看的。”   “……行吧行吧,我穿。”Alex捂着脸,脱下了自己身上穿着的黑色睡衣。

  

      少年的身材匀称,常年宅在家里使得他的皮肤略显苍白。“摸上去手感肯定很好吧。”蓝胖子这么想着——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少年像一只受惊的猫一样浑身一颤,紧接着耳尖又开始泛了红。“死胖子,你,你干嘛,松开。”少年挣扎着,腰部流畅的线条让蓝胖子有些想要在这办了他的冲动。“爱腻,你喜欢我吗。”Alex愣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摇摇头,像敷衍一般说:“喜欢喜欢,行了吧,松开。”蓝胖子如同小孩子捉弄别人成功了一样笑了起来,松开了手,然后强行把Alex的脸朝着他,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换来的是自家男友的炸毛。

    “蓝,胖,子。”Alex咬牙切齿地说着,“你以后别想走地窖!”肇事者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哼着歌,没心没肺的笑着。

      “爱腻那件衣服挺好看的啊——这件也行,快秋天了先备着。爱腻你要不要买鞋子啊,那双在打折诶。爱腻——你理我下嘛。” Alex烦躁的捂上了耳朵,“早知道不和他出来了。”

“爱腻,你说句话嘛~”“行行行,都买了,快点,我要回家打csgo。”蓝胖子无奈而又宠溺的笑了笑,带着点不同意味的说:“好的,要不在外面吃饭吧,就那家上次吃的西餐厅。”“不要,不好吃,你回家做。”蓝胖子对于Alex突如其来的要求有些欣喜和一点惊奇,毕竟这是第一次Alex提出要求。

     “爱腻。”蓝胖子突然停下脚步,拉住了Alex的手。“如果可以的话,我下辈子,还跟你在一起。”Alex被这直接的表白吓的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把头撇了过去,手轻轻的勾住了蓝胖子的小拇指。“……好。”   

      两个人就这么牵着手走,一条不长的道,似乎可以走上很久很久。

end.

—————————————————————————————————

菜鸡写文,不喜勿喷,可以拥有一些建议嘛QWQ

     

   

    

   

  

 

  

 

   

  

评论(9)

热度(73)